将宁

稻米,全职粉

你是我的光

2017.5.29
身为男主,你的一言一行在书中亮点无数。
无论是那个雪夜的C区47号机,
那个“你一直都想要的,如你所愿。”
那个“为了这场比赛,我们准备了一年”,
那个37连胜,独独留下一场等他超越,
那个六点五秒,
还是“第十赛季,兴欣,冠军!”

你一直都初心未改。

你一直都在。

今年,你二十岁了。
时间轮转,不过也才到第二赛季。
接下来,你会遇见许许多多与你一路同行的人,也会有人中途离开,没关系,你要知道,我始终如一。
我真的很庆幸,我此时此刻能陪伴你,没有错过你。
我始终记得不知从哪里看到的一句话: 遇见你,花光了我此生所有的幸运。
多谢虫爹,让我遇见这么好的你。

叶修,生日快乐。

评论